体育部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吴世杰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71

专题网讯(通讯员 张可)9月19日下午,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艺体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李晖主持,体育部副主任周晓东做了主题教育动员报告,肖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了相关工作方案。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体育部全体党员在李晖主任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言中获得新的力量。



李晖以四个方面做学习传达、动员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三是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期间,党员老师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的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汲取营养,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体育部各项工作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转化成攻坚克难、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