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二级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等工作的通知

编辑:吴锋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1

全校各单位: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于917日下午在文泉楼报告厅召开,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安排,各二级单位也要尽快研究布置、开展动员。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研究制定工作方案

各单位要尽快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本单位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研究成立本单位领导机构(主要包括组长、副组长、成员等),并指定一名联络员。各单位工作方案、领导机构方案、联络员信息,纸质版和电子版请于920日(周五)上午下班前一并报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原楼403)。其中:

(一)各单位的工作方案要注意根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工作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规定动作”按要求、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实效。

(二)要研究制定《主题教育进程安排表》,国庆节前的进程安排请于920日(周五)上午下班前一并报送。总体安排表可先行制定和准备,可列出“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开展的时间段,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二、各单位结合实际广泛动员

各二级党组织可结合本单位重大活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召开动员会,最迟于924日(周二)前全部完成动员。各二级党组织动员会拟召开时间请于919日(周四)上午11:00前报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其他二级单位结合实际,通过部门会议、支部主题党日等开展广泛动员。

其中,各二级党组织可以邀请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参加动员会,每位校领导至少参加1家。上级巡回指导组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对学校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动员情况、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等进行抽查。

三、其他工作安排

关于宣传、调研、督导等工作,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正在研究制定具体方案,拟于本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党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具体另行通知。联系人:陈金川 8838686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