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编辑:吴锋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3

各二级单位:

为更好地推进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校研究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请各单位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实际抓好本单位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首要目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附件1),迅速制定本单位中心组学习计划,并启动学习工作。集中学习任务需在10月底之前完成,集中学习研讨时间不少于5天。

二、请各单位填写《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计划表》(附件2),并于2019923日下班前将纸质版(领导签字盖章)、电子版报党委宣传部。

三、学习实行“一学一报”制。请每次学习后及时将《二级单位中心组学习“一学一报”表》(附件3)纸质版(领导签字盖章)、电子版报党委宣传部备案。联系人:覃虹,88386035

 

附件: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

2.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表

3.二级单位中心组学习“一学一报”表

4.自学参考书目和资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