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编辑:吴世杰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0

专题网讯(通讯员 付瑜) 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礼赞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豪迈宣誓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的坚定信心。10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中南楼702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勤舫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副院长沈宏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前行。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中华人民共和国前进的步伐不可阻挡。

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澎湃的爱国激情在大家心中激荡。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成就催人奋进。“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始终保持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以勤劳托起中国梦,以奋斗建功新时代,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