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编辑:吴世杰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68

专题网讯(通讯员 杨晨)10月16日上午,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从发主持。



会上,院长张敬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



院党委委员陈溪带领大家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的相关内容。



在研讨交流中,学院院长张敬东结合生活实际谈到,农村、基层还存在着许多陈规陋习,把许多干部、群众都网在这张巨大的人情关系网里,基层群众的生活压力很大,且农民的养老问题也值得探讨。党的领导干部必须要深入了解基层实际,我们做学术科研也应当多深入调研,强化真抓实干的作风,以党的优良作风带动民风和社会作风好转。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自我革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鲜明特色,加强党的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作为领导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率先垂范,深刻全面地检视问题,落实整改任务,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培植我们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