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吴世杰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0

专题网讯(通讯员 夏灵)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为分管的4个单位讲授党课,财务部、资产部、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及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等共计90余人参加学习。



闫平以“加强纪律建设,筑好制度笼子,做好学校财经工作”为题,讲授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首先带领同志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相关文件,然后剖析了教育系统案例,分析高校违反财务规定、违反工作纪律的原因,最后结合我校问题及财务等部门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作为高校管理者,要加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制度意识,他号召同志们勇于担当敢于做事,从各方面思考,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设家园奋斗。

随后财务部党支部书记代伟向闫校长精彩的党课分享表示感谢,要求同志们深刻领会,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各自工作中践行党章党规、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以师生为中心”的群众路线,在下一步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阶段出实招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