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参观学校智慧教室

编辑:吴世杰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27

专题网讯(通讯员 欧松涛)为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在体念式实践活动中提升活动效果,离退休党委结合老同志实际,于11月7日上午,组织支部书记参观体验位于文澴楼的智慧教室。党委委员、离退休部在职党员也一同参加了活动。老党员步入智慧教学示范区,明亮舒适的环境,现代化的设施设备,引起了他们极大的参观兴趣。信息管理部工作人员为老党员们全程讲解智慧教师实施教学活动的过程。随后参观了不同风格、实现不同教学情境的智慧课堂。本次活动老党员们普遍认为很有意义,大多数老同志离开工作岗位多年,很少有机会像这样深刻体念学校在教育教学上的发展变化,智慧教室集物联网和智能终端等新技术于一体,实现了教学环境、物联管理、教学方式和教学评估的智能化。参观结束后,老同志感叹时代在进步,科学发展颠覆了在职时“教与学”的记忆,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校的深厚感情。



教师出身的蔡放波教授说,智慧教室的建设也体现了“以生为本”,“教学相长”高质量培养人才的办学理念。这也是学校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忘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