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吴世杰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75

专题网讯(通讯员 覃文杰)12月1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的统一安排,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开始,王森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主要谈到了《共产党宣言》的重大理论贡献和现实意义。饶炜同志结合《习近平: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主要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形成和建设历程。吴梦霞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七章《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

理论学习完后,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周俊杰就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情况、查摆问题情况作检视剖析报告,同时结合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本次主题教育及整改情况向支部全体成员做了通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就履职尽责和查摆问题等情况做检视剖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工作。此次组织生活会对于每一名党员完善自我,提升党性修养,调动领导干部与职工的积极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最后,支部成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现场缴纳12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