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2019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吴世杰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97

专题网讯(通讯员 张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和部署,12月5日,体育部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支部分别在支部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首先按要求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交纳党费。接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本次学习中体育部所有党员教职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

随后,各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主持下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工作。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就2019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并与支部党员老师进行谈心谈话,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会上,所有党员老师对照党章党规和群众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具体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各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根据2019年度及主题教育期间的各位党员教师表现评选出17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