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编辑:吴世杰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0

专题网讯(通讯员 黄涛)1月13日上午,校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校医院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党委委员、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院长刘立洪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党组主题教育总结视频会及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

校医院党委书记、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先卓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院党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一是提前准备,精心谋划;二是广泛动员,全面部署;三是加强学习,以上率下;四是树立导向,深入调研;五是找准差距,深化整改。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有收获,受洗礼;二是记初心,铭使命;三是清思路,明方向;四是激潜能,强服务;五是谋发展,重实效。对下一步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和转化主题教育成果,他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不忘初心,倾力师生,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三是牢记使命,力促发展,在担当责任上下功夫;四是强化作风,永葆本色,在锤炼党性上下功夫。

刘立洪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医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深化整改落实、搞好制度建设,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构建“健康中南大”、推动校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和校务治理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