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在行动,战‘疫’勇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吴世杰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38

专题网讯(通讯员 苏文倩)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35日下午,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利用线上微信群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党员在行动,战“疫”勇担当。因疫情原因,活动采取了“线下自学理论”和“线上分享讨论”相结合的方式。

会前,党员们结合学习材料,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在线下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文件。3月5日下午2:00,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在微信群里集合,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疫情中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要自觉遵守各级规定,服从组织安排,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积极向全国的优秀党员、向身边先进榜样学习,为建设中南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支部还紧密联系本职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一方面按照防控领导小组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配合工作;另一方面讨论完善了工作预案和重点工作方案,落实责任人和完成时点,为正式复工后各项工作无缝衔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