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吴世杰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22

专题网讯(通讯员 苏文倩)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4月6日,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了以“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复工复学准备”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资产部党支部采取线上学习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在线上,党员们结合学习材料,利用学习强国、企业微信等平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强调 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把生物安全纳入国家安全体系》和《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等文件,并围绕学习内容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线下,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密切围绕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的筹备工作,4月初已会同校办、审计部完成防疫物资交接。4月6日,党员们在中原楼集合,盘点、搬运和整理了学校库存防疫物资。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方案》和《关于教职工返汉返岗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讨论物资分配方案,拟定各二级单位在筹备开学期间申领防疫物资的工作方案和通知,为全校复工复学做好防疫物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