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扩大)视频会议

编辑:吴世杰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59

专题网讯(通讯员 杨晨)6月9日下午,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通过企业微信APP,召开集中学习研讨(扩大)视频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院长张敬东(致公党)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从发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和《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 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等重要文件精神。

高度重视、聚焦重点,学院党委中心组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紧扣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有关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的重要内容。

院党委书记张从发强调,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狠抓落实。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在“后疫情时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不忘初心,行稳致远,切实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见效。